徐瑋 - 今年夏天 summer time 徐瑋 - 今年夏天 summer time: 瑋力全開 - 我愛徐瑋JERRY夢綺地 亞洲暢銷歌王-傳奇之路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瑋力全開 - 我愛徐瑋JERRY夢綺地 亞洲暢銷歌王-傳奇之路

瑋力全開 - 我愛徐瑋JERRY夢綺地 

什麼是市場歌 ?
JERRY形容快樂時期海外版市場歌 ( 俗又有力 ),每張都大熱賣,反而讓徐瑋一個頭兩個大,給足快樂面子連錄好多張,從剛開始合作清新無比的 ( 風中的早晨 ),到後來江湖氣的市場歌,讓喜歡創作製作歌曲的徐瑋無法適應,快樂賺進大把鈔票卻嚇跑了徐瑋,轉與新加坡清優合作,從此封唱新馬味市場歌 ! 回到正軌華語歌再創高峰,多張新專輯空前大熱賣,讓一手捧起JERRY的快樂傻眼 ! 什麼是新馬味市場歌 ? 為什麼JERRY會為了不唱市場歌離開合作多年的老東家 ?

JERRY在快樂出版的前十張專專輯,走的是正統華語流行歌及清新的民歌路線,每張都賣得很好,沒什麼大問題,只要選到好歌就一定大賣 ! 後來唱片公司老闆請徐瑋試錄一張新馬味市場歌,徐瑋點頭答應玩一張,沒想到賣得非常好,把老闆樂得以為找到新方向,於是又要求JERRY再錄,就這樣連逋出了好多張市場歌,新馬味市場歌感覺俗俗的 ! 好記好聽好唱,舞曲節奏簡單 ( 俗又有力 ),很有解悶的效果,JERRY錄音時都常常被市場歌的旋律逗得狂笑,可見市場歌被歌迷喜歡的原因,輕鬆又容易上口 !

徐瑋離開快樂後,快樂又找了很多歌手錄市場歌,想再泡製一個徐瑋,無奈成績都平平,只要是徐瑋唱的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歌,歌迷就會喜歡,並不是市場歌有什麼魔力,徐瑋改唱回主流新歌賣得更好,好久以前,心動,城市節奏,不讓妳看我的眼睛,歲月遊子,都是暢銷冠軍曲 ! 市場歌如同讓博士班的JERRY回到小學生,也難怪JERRY一聽到市場歌就頭大 !


徐瑋的海外版新馬味市場歌,是當地發展出來一種簡單好唱的華語歌,一直都有基本的愛好者,其實還滿好聽的 ! 台灣是完全沒有這一派別的歌 ! 怎麼也想不出來,非劉派,非福建,非老歌,真的很有趣,怪不得有很多歌迷特喜歡徐瑋味的市場歌,說是特別的討喜,這些特殊的歌還都是新歌,像是-苦酒咖啡,花非花霧非霧,美酒千杯也不醉,雨夜SAYONARA,何必再留戀,就是正宗特殊新馬味市場歌的代表作,台灣男歌手也只有徐瑋玩過這種歌,這種歌有很多轉音不小心會唱得很油,徐瑋唱當然也要轉音才有那個味,但是卻一點也不油,變成很可愛的feel,很有自己的特別味道,並且這些有點老派的歌,其實都是如假包換的新歌喔 !

徐瑋海外版共瘋狂出版了31張專輯,張張大賣,歌曲風格包羅萬象,新馬味市場歌只佔一小部份,大都還是以新歌為主 ! 話說徐瑋不喜歡唱市場歌,但為了給唱片公司作面子還是唱了,也都大賣錢,對以 ( 浪漫情歌 ) 闖出名的JERRY來說,唱市場歌大材小用,旋律太過簡單,也不符合JERRY的王子形象,但是仔細聽也沒JERRY形容的那麼糟,很輕鬆有勁,偶爾唱唱是不錯的,讓歌迷聽見不一樣徐瑋的可愛市場歌 ! 市場歌節奏簡單,好聽好唱,再聽到製作精緻的 ( 歲月遊子專輯 ) ,又是一南一北,都是徐瑋的歌卻完全不同的風格,所以徐瑋的決定是對的 ! 我原本並不喜歡市場歌的曲調,但是徐瑋的市場歌給我另類的歡樂 ! 只要一聽到徐瑋可愛唱腔的市場歌( 美酒千杯也不醉 ) ,立刻心花朵朵開,我想這就是市場歌的魅力吧 ! 超解悶,聽了開心嘛 !

徐瑋 Jerry - 美酒千杯也不醉



徐瑋離開快樂後,回到正規的華語新歌路線,徐瑋如魚得水,情歌更加的迷人,妳是我最後一眸,妳有什麼樣的寂寞,愛妳從不曾改變,最浪漫的情歌遊子,徐瑋的情歌好像長了翅膀,帶我翱翔最美麗的天際 !
這些好聽的新歌國內沒有發行,當然沒有宣傳過,但是好聽就是好聽,聽說原本徐瑋要引進這些好聽的歌曲在國內發行,可是因為先到國外調養身體所以計劃生變 !

徐瑋的海外版新歌 -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徐瑋 Jerry - 妳有什麼樣的寂 詞曲:許寰樑 ( 歲月遊子專輯 ) 全新海外版MV首播


紛絲搶先聽 ! 徐瑋第31張全新海外版 ( 歲月遊子 ) ,竟然在2012年五月的現在神奇曝光,由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 粉絲自製的精彩MV搶先回饋海內外JERRY的歌友,專輯多首情歌好聽到爆 ! 整張專輯迷漫著醉人的濃濃 ( 瑋式浪漫風 ) ! 由海蝶音樂總監許鬟樑製作,新加坡JAZZ娛樂發行的全新專輯製作精細,原本就沒有發行外地的打算,徐瑋的專輯銷售基本盤單吃新馬就可回本還保證穩賺,向來不需外賣 ! 但是由於這張專輯的歌曲與製作非常的好,徐瑋亦曾打算引進國內發行,但因為健康因素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


特別推薦-許鬟樑製作 ( 歲月遊子 ) 專輯中的超級好聽的情歌 你有什麼樣的寂寞,妳是我最後一眸,愛妳從不曾改變,徐瑋自創曲 - 心中那個角落

這些歌曲,國內沒發行過,但是非常的好聽 ! 還是熱心瑋友JOHNNY自行轉錄的,音效略為暇疵 ! 請注意一件事,這也是徐瑋最近期錄的海外版全新專輯,唱腔明顯不同,Jerry更加的成熟與浪漫,這張專輯的情歌都很好聽,其他像是 - 心中那個角落,妳有什麼漾的寂寞,愛妳從不曾改變,擁抱你的一生 ( 男女合唱曲 ),都是主打歌,也是JEERY非常滿意的一張專輯,據說原本JERRY要引進國內,但是因為健康因素暫時擱置沒想到拖了那­麼久,國內不出版實在太可惜了 ! 真的很好聽 ! 好歌就是好歌,各位FANS 大家先聽為快 !


你有什麼樣的寂寞

妳是我最後一眸

 
( 專輯 - 歲月遊子 ) 歌曲目錄  ( 每一首歌都有小文案 - 精彩萬分,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彷聽聽歌看看文章,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 )
(Each song has a copy - extremely exciting like Chinese versicle special feeling! Long time no such mood!)

1 歲月遊子

生命本就是一種無期的流浪
我來來回回的在日子邊緣走
歲月還是歲月遊子還是遊子
沉默中悲歡離合都已悄悄遠走.....

years of wandering
Life this is a period of wandering
Me to and fro in the days of the edge to go
Years or years of wandering or wandering
The silence in the joys and sorrows that have quietly gone to .....


2 想像的天空
年青就該帶點莫名瘋狂
歡喜或悲傷都可以痛哭一場
所不所謂都是一種心情
想像的天空誰比誰遼闊 


2 imagine the sky
Young in relation to a little strange and crazy
Joy or sorrow wept
Are not the so-called is a mood
Imagine the sky who more than anyone else the vast

心中那個角落

3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有人說寂寞就是一個人享受生活
我卻早已習慣了沉默


3 Do you have what kind of lonelinessSome people say that loneliness is a person to enjoy life
I was already accustomed to the silence

4 真的不是我的錯


該用什麼方式才能最好的愛妳呢?
假如我的付出對妳是一種傷害
我寧可不愛真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做錯的
4 Really not my fault
What can best love you?
If I pay you the kind of injury
I'd rather not love really
I did not mean wrong


5 擁抱你的一生  (粵華版男女合唱)

他們都說妳是一個歷盡滄桑的女子
對於悲歡離合有自己的解釋
我卻在意和妳相愛的方式
以及怎麼去更好擁抱妳的一生

5 Embrace your life (Yuehua male and female chorus)
They say you are a woman suffered a lot
Own explanation for the joys and sorrows
I care about and you love the way
As well as how to better embrace your life


愛妳從不曾改變

 
6 妳是我最後一眸

妳是我離去前最後一次回眸
因為我小小的生命
註定只能生存一次, 死亡一次,戀愛一次


6 you are my last one pupil of the eyeYou last time Looking back before I leave
Because of my little life
Doomed survival time to death once, love


7 愛妳從不曾改變


愛妳的路是一條永不回頭的路
即使越走越孤獨
我也願意為妳付出
不論妳是不是我最後的最初

7 love you never changeLove you the way is a never look back the way
Though farther lonely
I am also willing to pay for you
You is not my last initial



8 心中那個角落

昨夜,我的夢裡坐著一個人
靜靜的就這樣靜靜的坐著
才一轉眼,視線就已轉彎
原來那是夜空裡最美的一顆星

8 That corner of the 8 heartsMy dream last night a man sitting
Quietly, so quietly sitting
Only a blink of an eye, the sight had been turning
It is the most beautiful star in the night sky



9 珍妮
鈴鈴的電話是許久曾響了
我多希望下一聲會是妳的
9 Jenny
The Boll phone for a long time had to ring
I wish that soon will be under your


10 歲月同行
歲月本身就是一種美
歡喜悲傷交織成生命的奇妙樂章
曲終人散時,請記得我
曾陪妳走過的那些日子
10 years of peerYears in itself is a kind of beauty
Joy sorrow are woven into the life of a wonderful movement
Come to an end, please remember that I have to accompany you in those days


11 愛妳我也沒有錯
如果說愛上妳是我今生最美的錯
可不可以讓我們從頭再錯一次
11 love you I is not wrong
If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s the most beautiful of my life the wrong
Can Let's start at the wrong time

12 擁抱妳的一生  (華語版男女合唱)

徐瑋 鄧瑞霞 - 擁抱妳的一生 ( 粵華語合唱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