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 - 今年夏天 summer time 徐瑋 - 今年夏天 summer time: 台灣好男兒 - 徐瑋的WONDER WORLD 最新海外演唱會海報展 Jerry夢綺地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台灣好男兒 - 徐瑋的WONDER WORLD 最新海外演唱會海報展 Jerry夢綺地

台灣好男兒 - 徐瑋最新海外演唱會海報寫真展
我愛Jerry夢綺地

WONDER WORLD
He is an incredible artist  - XU WEI


徐瑋音樂家族推出最新海外演唱系列,海報首次對外曝光,地球上的人一定是沒看過,除非你有神通眼所以我從來看看過這樣精彩的海報,一定要來大大的介紹 ! 真的比最近的偶像歌手的海報還要更加的有設計的點 ! 如果是放在唱片行的牆上或是做成CD的封面還不賣到翻 ! 路過的人不多看幾眼才怪 ! 當然人有魅力才是重點不然怎麼拍也拍不出來 ! 當然最重要是JERRY的歌好聽 ! 買CD回家不但包裝好看內容歌曲更讚


台灣好男兒-徐瑋
當然以上是我的夢想,大概是想徐瑋想瘋了吧 ! 但還是一定要謝謝DD BOX的分享設計,好的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 徐瑋的海外版新歌可以聽的到非常的好聽但我望穿秋水JERRY的新歌還是沒有在國內發行沒有出新的CD,是網友轉錄的海外版只好聽MV先解渴吧 ! 

我想先介紹 (徐瑋~創作精華十首歌) ,這位好男兒不止歌好聽,也是創作才子,下一首MV是他的精選十首自創曲經華版,聽聽吧 ! 





徐瑋~創作精華十首歌


徐郎是我心目心的溫柔好男兒
這個新韓星好讚喔 ! JERRY是那國人 ? 七八年級初見徐瑋驚為天人誤認JERRY是剛出道的韓國新偶像 ! 
JERRY已成了加拿大人了吧 ! 有可能 !

徐瑋曾出版過四十多張專輯,什麼樣的歌都唱過,單是海外版有三十一張,真的是讓人誤以為徐瑋是外國人,還有某些剛認識JERRY的大陸網友以為JERRY是新加坡歌手,所以我一定要強調徐瑋是正港的台灣好男兒,徐瑋因為健康的因素需要養身體所以淡出的很早,旦是他從來沒說過不唱了或退出之類的話,是休養身心 ! 懂了吧 ! 


所以這十幾年大陸大開放後,徐瑋已遠走加拿大,中國是從來都沒去過 !當然會讓某些剛認識徐瑋的大陸同胞以為JERRY是新加坡人,我再告訴你們一些好玩的是,我的七八年級的朋友也不熟徐瑋,第一次看到徐瑋還以為他是新出道的韓星直說好帥 ! 愛死了等等的話,還問我說:JERRY是那國人 ? 

妳是我最後一眸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徐瑋的氣質很清新獨特,歌聲美好觀眾緣極佳,帥氣又可愛恰悄是目前市面上缺少的歌手物種,也因此五六年級的人都開始懷念這位少見的優質男歌手。

最近我發現徐瑋的BLOG好多,如果真的要逛的話可以慢慢的看,粉絲官網好多,都還滿有水準的 ! 我是不怕比,我慢慢修改BLOG也會越來越好看的

聽這首-愛妳從不曾改變,我想應該是徐瑋的心聲,愛歌友的心從來不曾改變,徐瑋曾說過每一個喜歡聽他唱歌的人都是他的心靈戀人,所以我也要說的是-愛徐瑋的心從來不曾改變,可能這就是心電感應喔 !


徐瑋 - 愛妳從不曾改變 ( 歲月遊子專輯 ) 
海外版新歌MV全球獨家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